大專青年禪修夏令營感謝函




在四天三夜的大專青年禪修營後,接到了這一封敬呈 覺大和尚的感謝函。典雅的外觀,看得出是費盡思量的巧心;沉甸的重量讓人感受到真誠的敬意。在這句句誠摰的感恩中,我們看到社會、學校光明的希望。


活動組

Dear 老和尚:
  感恩老和尚的大慈大悲,讓我可以在這次的營隊中成長,鍛鍊自己,也讓我在這次營隊中薰修到更多的佛法,及學習到更多做人處事的道理。使我在人生的旅途上能更圓融,更精進。感恩老和尚。阿彌陀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組 鴻祥合十


敬愛的老和尚:
  因您的「悲智願行」讓傳韡有機會因緣遇到助緣-見鏗法師,才有此次參與活動的因緣。然而,學佛不久,初初了解,但,每了解一點點,傳韡的信心亦會增加。還記得第一次結業朝山,每一拜發個願-願隨老和尚,願我度眾生。此次活動,才有進一步更了解和尚,是傳韡的福報及每位工作人員的發心。最後發願-更精進,永不懈怠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組 傳韡


親愛的師父:
  在您的諄諄教誨之下,讓原本在繁忙不已的活動中的我們,能隨時保持著好的心念。對上以敬、對下以慈、對人以和、對事以真,更是常常在心頭,伴我度過這幾天幾乎毫無休息的幹部生活。記得活動正式開始的第一天,您在拍照的時後,還特別護念我們這些幹部們,一張與您單獨的合照,一次握手,一句「多用功,多發心」,深深的激勵我的心,讓我在這幾天無論再累再苦,都能以一顆認真的心面對每一件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組 傳楷


師父:
  很感謝這次活動,對您有更深的認識,多一次了解,多一分感動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組 宜寧


惟覺師父:
  我在這次夏令營裡當工作人員,覺得學到很多事,還有經營一個團隊是很不容易的事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參與。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組 傳音


惟覺老和尚:
  阿彌陀佛 法喜充滿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活動組 傳碩

<待續……>




上一頁